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5|回复: 6

[美食] 安居哪里有好吃不贵的早餐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0

回帖

17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17
梅朵儿 发表于 2026-5-14 20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每天早上都不知道吃什么...

来问问大家,安居早餐去哪吃?

🍜 我知道的几个:

1. 某某面馆
├─ 面条不错
├─ 品种多
├─ 但有点咸
└─ 人均:10-12元

2. 某某包子铺
├─ 包子还不错
├─ 豆浆一般
├─ 人多要排队
└─ 人均:6-8元

3. 某某油茶店
├─ 特色小吃
├─ 有人爱有人恨
├─ 不是很普遍
└─ 人均:8-10元

4. 某某早餐摊
├─ 便宜实惠
├─ 品种多样
├─ 但不卫生
└─ 人均:5-8元

想问:
1. 你们早餐一般吃什么?
2. 哪个店的早餐好吃?
3. 有没有隐藏的神仙小店?
4. 推荐几个便宜又好的早餐店?

早上不知道吃什么太痛苦了!!

#安居早餐 #早餐推荐 #美食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6

回帖

53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53
杨全贵 发表于 2026-5-20 18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情绪只能自己消化,说多了反而显得矫情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2

回帖

62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2
莴臼轼斡 发表于 2026-5-22 07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净清爽的颜值,真的让人看一眼就觉得很舒服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2

回帖

47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47
随意吧 发表于 2026-5-26 01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自己和解,是一生都要学习的功课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40

回帖

65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5
坐等大神回复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2

回帖

65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5
天使的祝福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这么觉得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8

回帖

11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11
程序猿老张 发表于 昨天 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居本味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安居吐槽墙 - 遂宁安居人匿名树洞 ( 蜀ICP备19020333号-3 )

GMT+8, 2026-6-14 15:11 , Processed in 0.17618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