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04|回复: 36

一下雨,安居就变回 “看海模式”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54

回帖

83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83
牛小丹 发表于 2026-4-20 10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安居老传统了,只要雨下大点,必积水。
有些路段直接淹一半,开车像开船。
走路必溅一身泥,真的很无奈。
你们觉得,安居哪条路积水最离谱?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8

回帖

59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59
肥肥咪娜 发表于 2026-4-21 23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吃瓜,看看大家都有什么有趣的经历可以分享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22

回帖

35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35
抖音网友 发表于 2026-4-24 11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净清爽的颜值,真的让人看一眼就觉得很舒服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4

回帖

65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5
姚素秋 发表于 2026-4-24 19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来水动不动就停水,提前不通知,做饭洗澡全受影响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36

回帖

79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79
军工 发表于 2026-4-26 06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居这天气真的太迷了,风大就算了,温度还忽高忽低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58

回帖

86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86
温叔 发表于 2026-4-26 2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戳心了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2

回帖

62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2
杏雨梨云 发表于 2026-4-27 14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认同呀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2

回帖

62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2
沁心晨光文具 发表于 2026-4-28 01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蹲一个回复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0

回帖

59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59
慢慢的愁雲 发表于 2026-4-29 01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这就是安居本居了,真实日常没跑了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0

回帖

47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47
风刀霜剑 发表于 2026-4-29 13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居人都这样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安居吐槽墙 - 遂宁安居人匿名树洞 ( 蜀ICP备19020333号-3 )

GMT+8, 2026-6-14 15:40 , Processed in 0.183067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